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敬民:希望世界通过08年奥运会了解中国人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3:39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快讯 今日,十七大新闻中心举行第四场记者招待会。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回答记者奥运会希望给世界带来什么样的印象的问题时表示,我们希望让全世界认识中国,特别是认识到中国人民热爱和平。

  刘敬民说,中国在飞速的发展,中国对世界的态度,就是这一次在十七大报告中,胡锦涛总书记所讲的“和平发展、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

  刘敬民强调,我们希望世界了解中国的文化。在中国,自己发展出了一个有特色的文化,它是人类文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愿意和世界人民共享这种文化,并且也和世界的文明相融合。我希望能够通过奥运会让世界了解我们的人民,有13亿中国人,他们在不断的学习、发展、进步当中。这样一种向前进步的精神状态,是我们中国,也是世界维护和平、不断进步的动力。

  刘敬民表示,北京奥组委是负责任的筹办者,我们将认真地贯彻、实现我们的承诺,把奥运会真正办成一次全世界的盛会,体育界的盛会。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