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马德森自信德国游泳队将在08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4:3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柏林10月18日电(记者时翔)尽管德国游泳队近来成绩乏善可陈,但德国游泳队主教练、挪威人马德森却自信地认为,德国队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马德森18日说:“奇迹一旦出现,就会持续很长时间,我自信德国队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我们目前正处在不间断的学习过程中,我们已经部分实现了预期的目标。我会全力避免运动员和本土教练再退回到过去的老路上去。”

  在谈到德国游泳队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情况时,马德森强调,全队上下要以“纪律和忠诚”作为指导思想。他说:“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成绩取决与教练员的思想和行动。我期待着与全体教练员实现不受限制的建设性合作,夺金之战首先是头脑的对抗。”马德森还提出,德国游泳队在日常训练中就要配备心理学专家。

  马德森透露,德国队将把集训与比赛的时间间隔从现在的28天延长到43天。和今年3月澳大利亚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不同,德国队将在北京奥运会时把适应期和倒时差的时间从10天增加到14天。

  德国游泳队将在北京奥运会开赛前14天抵达与北京同一时区的新加坡进行临战训练,进驻奥运村的时间定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三天。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