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楠张怡宁17大期间没停训:随时准备参战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4:26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晚,北京梅地亚新闻中心采访室内的记者围成几圈,他们的镜头和话筒对着的是十七大代表、乒乓球运动员王楠和张怡宁。

  党代表身份对王楠并不陌生,她在十六大时就是代表,谈到参加两届党代会的不同感受,她说,十六大时是第一次,所以特别激动。
这一次则是更多地了解到中国发展的过程、机遇,觉得学到了不少知识。

  党代会期间,王楠和张怡宁都没有停止训练。王楠说,“上、下午开会,我们就利用中午、晚上业余时间进行训练。不会影响参加党代会,不会影响尽代表的职责。”

  作为辽宁团的党代表,王楠还是更关注辽宁的体育事业。她说,体育与经济的发展有关,过去辽宁的许多体育人才都外流了,随着辽宁经济的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才留在辽宁。

  记者们都关心王楠的退役问题。王楠说,“打球教会我很多。”经历了人生的起伏,王楠说,“荣誉只是暂时的,但只要国家需要我,我随时准备参战北京奥运,为国争光。”(记者谢文君)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