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东铁通全力以赴配合“奥运专线”百日会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5:14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山东铁通员工在胶济线边迁移光电缆

  为迎接08年奥运会,胶济铁路客运专线正紧锣密鼓的铺设中,山东铁通承担该项目中的路内通信工程。济南至青岛的胶济铁路客运专线,由铁道部、山东省共同投资建设。客运专线长度为362.5公里,速度目标值为200至250公里/小里。建成后将实现山东省胶济铁路全面客货分流,有效缩短胶济客车运行时间,并对2008年奥运会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有着重要意义,该专线又被称为“奥运专线”。

  为加快施工进度,济南铁路局于7月初开展了“奥运专线”百日会战活动。
山东铁通积极响应济南铁路局百日会战施工要求,全力配合“奥运专线”的施工推进。截至目前,“奥运专线”路基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山东铁通配合交叉跨越防护103处,平行迁移光、电缆343KM,圆满完成了“奥运专线”百日会战期间的施工配合任务。(边丽 吴炜)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