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娱董事长:明年不办超女快男 主打“奥运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6:40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天娱董事长王鹏
天娱董事长王鹏

 

  天娱董事长王鹏态度坚决,但他同时表示只是“个人想法”

  本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吴少彬

昨天一早,天娱董事长王鹏率旗下两名“快乐男声”——张杰和俞灏明来到广州,为即将于11月2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上演的2007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作宣传。活动结束后,王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个人并不主张继续举办“超级女声”和“快乐男声”,“因为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他还透露,湖南卫视明年的综艺节目将主打“奥运牌”。



  张杰俞灏明化身“海之英雄”

  2007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由天娱负责打造,因此“快男”和“超女”将成为当天的舞台主力。总导演李祖仕透露:“现在确定出场的"快男"有张杰、俞灏明和吉杰,"超女"有谭维维和叶一茜。他们将主演舞台剧《蔚蓝船说》。”《蔚蓝船说》的创意来自“南海一号”的传说,“快男”和“超女”将给这条明星古商船套上一个美丽的传说:百越英雄子英为解救百姓困厄,出海寻找一面宝镜,结果不幸遭遇风雨,并被海神所救。为了完成任务,子英违心地背叛了心爱的百越公主,答应找到宝镜后永远跟海神厮守。最后,在海底的水晶宫,当子英揭开海神脸上的面纱,却欣喜地发现对方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百越公主……

  “广州仔”俞灏明表示,广东是自己的老家,“虽然我的表演经验还不够丰富,但我会深入了解"南海一号"的背景,把这部剧演好”。据了解,有可能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出现的还有宋祖英、成龙和齐豫等巨星。

  天娱明年综艺重点是“奥运”

  湖南卫视明年还会举办“超女”或“快男”吗?天娱董事长王鹏的回答斩钉截铁:“我个人觉得已经没有必要再选了。”他解释,决定停办“超女”和“快男”的原因是“广电总局的态度和观众的反应”。“选秀本来是很有生命力的,可以长盛不衰,但是这两年中国有太多选秀了,光去年一年就有大大小小两百多个。我觉得现在选秀已经到了一个需要冷静的时刻,要知道选秀虽然吸引人,但并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选出个一二三的。”这几年,天娱因为选秀而声名鹊起,停办“超女”和“快男”是否会有损公司的影响力?王鹏自信地摇头:“我们还有那么多选手可以开发。”

  那么,明年观众可以从湖南卫视得到什么新的“乐子”?王鹏透露,“明年是奥运年,我们可以在这个主题上做很多节目。”至于“超女”和“快男”是因为奥运而停办一年,还是永久停办,王鹏的态度十分明晰:“我个人觉得以后都没必要再办了。”虽然王鹏始终表示他所说的只是“个人想法”,“台里会有台里的决定”,但结合国庆期间本报记者采访“快男”总导演龙丹妮的相似说法,“快男”和“超女”似乎真的要跟观众说拜拜了。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