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发现放射性物质 组委会发声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6:4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据路透社消息: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发现少量放射性垃圾。

  当地时间18日,伦敦奥运交付管理局发表声明说:“在奥林匹克公园一个很小的孤立区域内发现了10厘米带有放射性物镭的发光涂料。”

  根据管理局的解释,被发现的放射性垃圾被放置在空旷的地方不会对工人和公众造成威胁。


  伦敦东部2.5平方公里的地方以前是生产轻工产品的工厂,同时也是拥有100年历史的垃圾倾倒点。在上世纪30年代和60年代,多家企业和工厂在这里使用过带有镭的涂料。

  管理局专家的报告中称,被发现的放射性垃圾的放射量非常的低,仅略高于正常的放射量。

  管理局的负责人大卫-希金斯说:“健康与安全是我们首先关心的事情。这份报告说明了市民或工人的健康并未处于危险之中。我们希望我们清理这一区域的工作被公开化和透明化,当事情发生后我们首要的事情就是马上成立了调查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这份专业的报告向公众发布的原因。这件事情保持公开化是非常重要的,它证明了我们的措施起到了作用,按照专家的建议我们已经开始行动,并将在以后加强和完善我们的措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