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哈克特挑战公开水域10公里赛 备战奥运亮出新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22:50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为进军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格兰特-哈克特宣布,他将参加本周日墨尔本举行的公开水域10公里比赛。

  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哈克特有望成为1500米自由泳三连冠第一人,他同时计划尝试公开水域项目比赛,这项赛事包括400米自由泳和4x200自由泳接力赛。

  为了取得世界公开水域锦标赛资格,27岁的哈克特需要在12月的澳大利亚锦标赛10公里公开水域赛中拿到前两名的成绩。根据规定,世界公开水域锦标赛的前十名选手将有资格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

  哈克特说:“我需要在澳大利亚锦标赛前参加一项10公里公开水域比赛,本周日即将到来的比赛已经让我兴奋不已。”

  “本周我还将继续努力备战,我的正常训练计划不会被打乱,虽然这项赛事同其他有所不同,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能够接受这个挑战我很高兴。很早我就对公开水域的比赛充满浓厚兴趣。”

  从北京奥运会开始,10公里公开水域比赛首次成为奥运项目,这项比赛将在1500米游泳比赛后的第四天举行,这也是奥运会上游泳项目的最后一项比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