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百家福建企业虎视央视奥运广告 标王金额4.2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0日09:01 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台海网10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谢嘉晟)距离11月18日央视正式举行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但有意于奥运年中在央视大施拳脚的厦门乃至福建企业早已按捺不住了。

  和往年一样,18日,100多位厦门、福建各地的企业代表闻讯赶到海湾大酒店,早早地填满了央视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现场空位。
据央视方面透露,去年企业代表的数据是刚过80家。

  由于明年的央视还肩负奥运使命,对于厦门乃至福建的企业来说,一个月后举行的“央视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可能会有诸多意外发生。

  从2001年起,福建企业已被央视视为历年黄金资广告招标的重要力量。据央视方面统计,自2004年起,福建地区每年在央视中标的广告额超过亿元,2007年在央视招标段,福建企业的中标额增长了7000多万元,增长率将近65%,增长速度在央视各个省份中位居第三。晋江361°以1.25亿元的竞标价拿下了《2007-2008体育赛事直播》体育服装类节目合作伙伴资格。

  与会的企业界人士估计,奥运期间的广告时间段也有可能产生今年的“标王”,参考这几年来“标王”的中标金额,今年的“标王”中标金额应该是在4.2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