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北京奥运临近 北京住宅市场空置下降租金上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0日13:3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全球房地产五大代理之一高力国际19日发布三季度北京房地市场究报告显示,由于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今年第三季度,北京中高档住宅市场租金上扬,而空置率继续呈现下降趋势。

  据高力国际统计,截至到今年第三季度,北京市中高档住宅市场存量达到77420套。
2007年第三季度,北京市中高档住宅市场的整体空置率与上一季度相比继续呈现下降趋势,为24.08%。北京市中高档住宅市场的平均租赁价格为US$14.84/平方米/月,租金和上一季度相比继续呈现上升的趋势。

  高力国际高级经理杨清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近期内,北京市中高档公寓的租赁市场较为活跃。一些个人或者团体日前已经开始预订房屋来确保能够如期到北京观看奥运赛事。另外,一些中高档公寓项目也呈现出了现在和奥运期间的两个不同水平的租金报价。

  同时,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奥运场馆周边的住宅租赁市场也相应的火爆起来。由于来北京观看奥运赛事的国内外人士和工作人员对居住房屋的品质要求较高,租金承受能力也较强,使得该区域内的住宅市场的租赁价格得到进一步提升。

  高力国际表示,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北京中高档住宅的新增供应量将会有所增加。但是奥运会的临近,将会继续加大对租赁市场的需求。同时,北京市写字楼市场年末供应旺盛,但北京奥运会的召开也会加大北京市写字楼市场的需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