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网球赛带给孙鹏"好运" 力克韩选帅晋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0日15:32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孙鹏以闯入“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第二站比赛的男单决赛的成绩为自己庆祝生日,今天他将向金牌发起冲击,希望“好运”网球赛能继续带给孙鹏好运。

  在昨天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孙鹏克服了大风及腰伤的影响,直落两盘淘汰了大赛4号种子韩国选手田雄善,昂首挺进决赛。
决赛中,孙鹏将与美国选手菲利普·金展开金牌的争夺战。孙鹏的出色表现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男网未来的希望。

  在昨天结束的男双决赛中,大赛头号种子于欣源/曾少眩再次遭遇中国台北组合林子扬/易楚寰,此番再度交手,于欣源/曾少眩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7比4和6比3战胜对手,一举夺得男双冠军。J00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谭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