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海平:奥运会难度最大 刘翔将面对很强的对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1日09:03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刘翔的奥运备战如何安排,他还能不能继续提高成绩?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日前指出,刘翔明年将不会再参加什么活动了。

  近几天孙海平一直在北京参加十七大,刘翔的训练由另外两个教练负责。
刘翔称自己每天睡十个小时,还胖了一点。对此孙海平说:“每天我们都会通电话了解训练情况,他是胖了一点,但肯定不会超过80公斤的,因为每天都要训练。”

  自从雅典奥运会后,刘翔就成了广告商和各种活动竞相追逐的对象,对此孙海平认为,在不影响训练的前提下,适当参加一些活动可以。他说:“运动员的生活非常枯燥,很艰苦的,有些活动可以调节他的情绪。”但他表示,2008年刘翔应该不会参加什么活动了,所有的活动都是在今年年底之前做完。

  展望奥运,孙海平说:“奥运会的难度是最大的,因为要比四枪,每一枪比赛也是刘翔状态提升的一个过程。一枪要比一枪成绩好,进入决赛以后全力去冲。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挖潜能和提高实力。卫冕肯定不是那么容易,因为有好几个很强的对手,这就激励我们必须要比对手实力更强。”

  很快就将进入冬训,孙海平表示,刘翔届时的冬训将在北京展开。(金平)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