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场馆周边废弃天线成“鱼刺” 城管统一拆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1日04:37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废弃在屋顶的老式“鱼骨刺”天线既不美观又危险。记者从海淀城管大队了解到,截至昨日,海淀城管大队已经拔除了辖区内的1039处废弃天线。

  近10米高的天线竖在屋顶,只用3根钢丝绳绷着,从主干伸出好几个枝杈,从底下往上看,还真有点眼晕。
这就是人们俗称为“鱼骨刺”的公共电视天线。在很多老小区里,几乎每幢楼都顶着这样一根“刺”,张牙舞爪地刺向天空,很是扎眼。近几年来,随着有线电视的普及,这些公共天线早已经废弃多年,由于长期无人管理,成为了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了市容环境的整洁。

  为了及早拆除这些不和谐的“鱼刺”,海淀城管对五环路以内及奥运场馆周边和涉外宾馆、饭店以及重要旅游景点、景区周边等重点地区废弃的鱼骨刺天线进行了台账登记,经过20天的努力,台账上登记在册的1039处废弃天线全部拔除完毕。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