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临近 北京奥运特许商品销售量不断创新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1日09:04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孟为) 奥运倒计时300天新面市的奥运特许商品,成为市民争相抢购的爱物。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奥运特许商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京字领带、丝绸床旗、奥运咖啡杯碟、成人冷帽……数十款之多的奥运特许商品,叫人爱不释手。


  王府井工美大厦,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整个一层都是奥运特许商品,商品数量足有数千种之多。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每天这里天南海北的游客络绎不绝。“真的无法统计,销售量实在太大了。”徽章组销售人员杨先生说,“倒计时300天当天,奥运体育图标、圆梦六边形、福娃套组的欢欢这几种徽章,不到2小时全卖光了。”据了解,跟年初相比,翠微大厦的奥运特许商品9月份销售额增加了30%。

  许多外国游客离京前都会将奥运特许商品做为纪念带回家。在首都机场国际隔离区,销售奥运特许商品的柜台一共有3个,这里成了外国游客离港前最后的流连之处。这里光是奥运特许商品一个月的销售额就能超过200万元。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