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十七大天津团最年轻代表谭雪会期坚持跑步(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1日10:18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谭雪

  十七大代表、市体育局体工大队击剑队运动员谭雪是天津代表团年龄最小的代表。连日来,她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她说,作为一名年轻的运动员代表,与大家一起履行职责,我感到非常光荣。聆听报告,感受盛会,收获非常多。我要把落实十七大精神同自己的专业紧密结合起来,刻苦训练,提高水平,争取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即使在参加大会期间,谭雪也没有放松锻炼。来北京之前,她的教练就制定了详细的身体恢复计划。
大会间隙,谭雪每天都会坚持跑步,进行身体恢复性训练。在代表驻地,不经意间就能看到她穿着运动服跑步锻炼的身影。谭雪说,作为运动员,要时刻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风貌,我不能放松自己。

  谭雪刚刚从世锦赛上载誉归来,奖牌和荣誉是对她的竞技水平最好的体现。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我要不断完善、充实自己,朝着自己的梦想坚持不懈地走下去。下个阶段,我要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积分赛,用优异成绩证明自己,感谢党的培养和各方面的信任,争取在明年的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本报记者 王宏 王立文 武志成 白俊峰

  (本报北京专电)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