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乐静宜:去北京看奥运会 首选我的最爱游泳项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1日21: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距离北京奥运会的时间是越来越近了,想必很多朋友也都打算去现场看比赛吧,诸多项目中,你们选择了哪个项目呢?不过,我觉得去现场看就一定不能错过游泳这个大项,当然不是自卖自夸,且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游泳场馆值得一去。北京奥运会的游泳项目的比赛场馆是国家游泳中心,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水立方”,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是北京奥运会很具有代表性的场馆,不仅外表独特,场馆内的柔美风格更值得一看,在一些报道中也介绍到,“水立方”建筑的外层覆盖着一层透明的薄膜,使得整个场馆呈现一种冰晶状的外表,里层更是宛如置身海底世界,身在其中能更好的领会水之神韵。

  再者,就是游泳项目本身的魅力了。2008年奥运会游泳项目一共有34个小项,在诸多的奥运会比赛项目中也算得上是一个大家族了吧,不仅是项目多,而且运动员矫捷的身姿和各种泳姿之间的变换,必定会让现场观众得到感官的享受。现场的氛围也是吸引观众到场观看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奥运会的参赛运动员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能够在一天之内看到如此多的游泳名将,或许也只有奥运会的比赛场上才有机会吧,在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加油,无疑也是一种超值享受。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