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陆续推出奥运商品 特许产品已日益生活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08:4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300天,北京奥组委同步推出新款奥运特许商品,包括各种形式的徽章、纪念章以及贵金属制品和各种生活化的产品。包括工艺品、陶瓷、饰品、丝绸、箱包、雨伞、徽章及贵金属制品多个大类,近百种产品。

此次发行的大众化特许商品一个明显的特点即日益精致、时尚、生活化 。

  在这些产品中,“奥运风情伞”,以奥运体育图标和奥运标志为元素,素雅的色彩与奥运元素完美结合。

  “福娃多功能靠垫毯”,面料100%桑蚕丝,里料及填充物100%涤。产品设计以实用性、功能性为理念,将靠垫和毯子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实现了多功能性的目的。“牵手奥运包饰”,创新现代的设计理念,刀刃部分可以360度旋转,操作简单、灵活。该系列选用优质的不锈钢刀刃,选材考究、做工精巧、美观大方,可作为精美的奥运包饰挂件,也是居家、馈赠的时尚佳品。“精致福娃方巾”,鲜亮的颜色、平整柔软的毛圈衬托得福娃头刺绣更加可爱,产品的精致、高贵将展现出来,给人一种精巧而不小气、柔和而不轻浮的春天的感觉。“奥运时光隧道杯”,整体设计犹如一段时间堆积在一起,也是对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的畅想。“两用杂物袋”,可作为肩袋或腰袋携带,两侧小袋可放置手机、钥匙等小物件,方便拿取。

  还有“奥运多功能盘”,方正的外形拿在手中感觉沉稳适手,所绘的北京风景让人感觉首都的特色,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此盘可以有多种用途,实用方便且纪念意义很强。“奥运烛台”,半球状的烛台配以圆形瓷碟底盘,奋力拼搏状的奥运福娃们坚毅、认真的姿态嵌饰在烛台上,奥运五环色带嵌饰瓷碟,浓浓的奥运赛场气氛跃然眼前。

  想了解更多关于大众化以及倒计时系列特许商品的详细信息,可以登录www.beijing2008.cn市场开发版块或www.2008.sohu.com。免费热线电话:800-8100010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