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绯闻成噱头 李湘张靓颖都曾变其女友(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0:18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冒牌刘翔抢尽NBA巨星风头

  本报综合消息 10月19日由于NBA中国赛的缘故,奥兰多魔术队的当家球星“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光临上海。

某运动品牌在上海街头举行了一场“5对5”的全场篮球对抗赛,霍华德与个别魔术队球员应邀出席了活动。在球迷们狂热的掌声中,“扣将”霍华德把篮球抛向篮板,空中接球后完成了一个双手暴扣。中国球迷叹为观止欢呼不断,现场气氛瞬间被带入高潮。

  期间,前来观看篮球的球迷意外地在观众席上发现了世界跨栏巨星“刘翔”的身影。顿时在人群中引起了一阵骚动,难道东道主刘翔也来看球了?不过,稍后大家发现那并不是刘翔本人。但这位酷像的中国小伙子还是吸引了众人的眼光,球迷争相与其合影。“冒牌刘翔”更是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场上NBA巨星的风头都被这位冒牌明星抢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