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0名复活赛选手名单将在今天现场揭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4: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欢迎大家光临"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独家网络复活评选暨网友选拔赛总决赛现场。本次大赛是对"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北京奥运会全国火炬手选拔大赛的一个延伸。

自8月18日"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北京奥运会全国火炬手选拔赛开播以来,掀起了一股圣火传递热潮,为了给所有参赛者更多实现奥运梦想的机会,联想携手搜狐,借助互联网平台进行网络复活赛,10名优秀选手由广大网民票选产生。

  10名复活赛选手名单将在今天现场揭晓。复活赛网络选拔过程中,选手们不断探索不断超越的精神让无数网民备受鼓舞。为了让奥运精神能得到更广泛的传递,让普通网民参与到圣火传递中来,搜狐与联想联手从中国1.6亿普通网民中选拔出5名联想奥运火炬手,自9月20日活动开展至今1个月的时间里,经过搜狐网友写博客并进行网络票选后,最终有10位选手顺利晋级今天的总决赛,他们有的是普通的学生,有的是自由音乐人,有多年战斗在建筑一线工程师,有的只是一位普通的母亲,等等,他们只是我们身边普通而又平凡的人。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