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火炬手青岛选拔落幕 7人最终入围(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6:25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半岛都市报协办的2008北京奥运会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青岛地区选拔活动昨天下午落下了帷幕。10位候选人进行了最后的现场自我述评,最终有5名候选者张丽丽、曲伟、路树青、舒卫华、王靖杰胜出,再加上可口可乐公司特别指定的张小冬和李勇进两人,共有7人幸运地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他们在明年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中将参与火炬在山东的传递任务。

  决赛前带来特别惊喜

  昨天的决赛原定是由10位候选人中选出5名最终入围者,但决赛还未开始前,一个意外的喜讯让入围者最终变为了7名: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监陈红后先生表示:鉴于可口可乐火炬手候选人张晓冬、李勇进二人贡献突出,经评委团商议,公司特别指定二位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

张小冬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帆板比赛银牌获得者,而李勇进夺得过1999年亚洲铁人三项冠军,还曾环游胶州湾。

  这一喜讯让张晓冬和李勇进感到意外和惊喜。“真的没想到自己能够入围,明年的火炬传递我一定会展示我们青岛海边人坚毅不拔的精神。”李勇进兴奋地表示。张小冬在表达自己喜悦的同时,对2008年在青岛进行的奥运帆船赛做出了展望:“两次奥运测试赛,中国队都表现了很好的状态,我想明年奥运会,中国很有希望打破帆船帆板项目金牌零的突破。”

  幸运7人最终入围

  张小冬和李勇进率先入围给了其他候选者不小的鼓励。毕竟这两个名额是在原定公众选拔名额之外的,也就是说,原定10进5变为8进5,其他候选人的机会也大大增加了。在随后进行的自我评述中,8位候选人再次分别讲述了自己特别的奥运故事。年过八十的林久仁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运动可以治病健身;张丽丽讲述了自己如何在工作生活中亲身参与奥运;身患残疾的王靖杰用乐观的态度向在场的每位观众传达自己坚强的奥运信念……

  由于几位候选人的事迹都很突出,这给了评委很大压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严格评选,张丽丽、曲伟、路树青、舒卫华、王靖杰五人最后胜出,他们携手李勇进、张小冬,成为了2008北京奥运会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青岛地区的最后入围者。本报记者 杜金城幸运5+2成员。前排左起:李勇进、王靖杰、张小冬、曲伟;后排左起:舒卫华、张丽丽、路树青。

  本报记者 何毅 摄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