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将向奥运签约饭店等发30万份垃圾分类指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5:24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 )昨天,市市政管委介绍说,为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30万份有关垃圾分类的指导印刷品,将在本月下发至包括122家奥运签约饭店和60家大型商场超市在内的2500家单位。

  不久前,本市2500家党政机关商场超市等单位全面推广垃圾分类,其中包括31个奥运场馆、122个奥运签约饭店、398个重点商业区写字楼、60个大型商场超市、70个地铁运营站点、39个4A级以上旅游景区等。
此次推广工作将结合不同区域的垃圾产生量和成分构成,将办公区和公共区的垃圾分为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两类,将餐饮区的垃圾分为可回收物、餐厨垃圾和其他垃圾三类。其中可回收物包括废旧纸张、废旧报纸、废旧塑料、纸制品包装物、玻璃、金属、易拉罐、塑料瓶、牛奶袋(盒)等;餐厨垃圾包括食物残渣、残液和废弃油脂等;其他垃圾包括扫尘土、砖瓦陶瓷、卫生间废纸、烟头、餐巾纸、一次性筷子等。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