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通信展将在京揭幕 宽带增值手机奥运等成看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6:4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明天(10月23日),第16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将正式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既是通信产业最大的年度盛会之一,又处于3G、奥运会等“大事件”备战的关键阶段,今年为期四天的国际通信展,自然不乏亮点,而宽带、增值服务、手机、奥运以及绿色IT等,更将成为极其耀眼的看点。



  据介绍,本届国际通信展由信息产业部和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为今年亚洲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展,将启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1个展厅和部分室外场地,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

  记者自主办方处获悉,宽带电信业务与增值服务、下一代互联网、IPTV、手机视频、宽带无线接入、电信级以太网、家庭网络、智能终端等新业务、新技术的演示和体验活动将是展示的亮点;

  另外,由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在北京等10城市的TD-SCDMA网络已经铺设完毕,相关测试工作已经或者即将完成,运营商们即将展开大规模定制TD-SCDMA手机行动,因此,手机厂商们肯定不会放过通信展这个绝好的展示机会,而具备各种功能的TD手机,也必将成为本届展会上值得关注的看点;

  同时,奥运和绿色环保,也必将成为本届通信展的一大主题。据悉,展会期间,中国网通、中国移动、联想、三星、LG、搜狐网等奥运会赞助商以及为奥运会提供技术、系统、设备和服务的机构和企业将在展览同期举办以奥运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技术与设备的展示之余,伴随通信展而同期举办的“ICT中国·2007移动通信终端产业高峰论坛”、“ICT中国·2007高层论坛”等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以及10多场技术交流会,也将为今年的通信展添色不少。 (来源:eNet硅谷动力)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