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与羽球宝贝亲密接触 期待成为“奥运宝贝”(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7:48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队长蒋乐(右)说,“宝贝”生活让队员们变得阳光灿烂
队长蒋乐(右)说,“宝贝”生活让队员们变得阳光灿烂

  蒋乐对自己和自己的队员要求很严格,比如对音乐的选择。她说,奥组委有要求,不能用韩语歌,不能用带有脏字的欧美歌曲。在表演时不让队员们戴任何首饰,目的是为防止饰物掉在场馆内,影响比赛。

  “我们的舞蹈是一种互动舞蹈,我们很注重同现场观众的互动交流,通过肢体、笑容、手势等最大限度地调动现场的热烈气氛。”蒋乐说,每一次演出都会争取让现场观众记住她们这支“X-TEAM”。

  “直到现在,仍有许多人有误区,认为拉拉队只是一种健美操表演,”蒋乐说,健美操和拉拉队是完全两种概念的东西。通常,专业的拉拉队是分为竞技队和舞蹈队两种,前者更倾向于高中生和大学生,她们所需要完成的是一些高接和抛跳等高难度动作;而目前国内的各项赛事所应用的则是舞蹈表演的拉拉队,她们会将爵士舞、街舞、hip-pop等流行舞蹈融入到整个舞蹈的编排中去,再加上整体队形的变幻。在舞蹈种类的选择上,她们融入大比例的爵士舞,目的是展现女性柔美的一面。

  滔滔不绝的蒋乐还沉浸在她的“舞蹈”中,不为什么,就为热爱,这不仅是她的执着还是所有“X-TEAM”的执着……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