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西石景山16条奥运道路大修竣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5:24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日前,京西石景山16条奥运道路大修竣工。记者了解到,石景山市政管委承建的奥运道路大修工程共计21项,总投资6751万元,大修道路长度约15公里,维修面积约27万平方米。

  目前,竣工道路有玉泉西街、鲁谷南路、翠园西街等16条,另外,鲁谷3号路、金安桥桥区等5条大修道路正抓紧时间施工,预计下个月中旬将全部竣工。


  据了解,区市政管委将奥运道路大修工程纳入折子工程推进计划。施工现场实行文明施工,采取洒水降尘,苫盖渣土等环保措施,降低扬尘污染和噪音污染,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工程施工与治理交通疏堵、环境建设、随路管线同步建设改造、无障碍设施改造、路灯改造以及防滑透水彩砖施工五方面相结合,提升了道路整体使用功能。张棻秦世清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