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疆举行马术大赛 由新疆骑马至北京为奥运助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9:28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王霞光)10月20日至21日,新疆乌鲁木齐举行了首届“中国华润杯”西域天马马术大赛。来自全疆各地的近100名马主带领他们的马匹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速度赛和绕桶赛两大项目,其中20000米,10000米,5000米均为新疆马种参赛项目,2000米及绕桶赛为混合马种参赛项目。

据悉,本次比赛结束后,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塔吉克族、乌兹别克族、回族、达斡尔族、锡伯族、俄罗斯族、柯尔克孜族、蒙古族、满族、塔塔尔族、汉族等13个新疆主体民族的代表,将共同组成“天马走神州”奥运骑手队,骑着比赛中胜出的“西域天马”,历时70天,跨越4000余公里,由新疆骑马至北京,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