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代表团访问香港 视察奥运马术赛设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21:4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香港10月22日奥运专电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21日至22日率代表团访问香港,视察奥运马术设施,并了解香港与奥运相关的准备工作进展。

    维尔布鲁根率领的代表团包括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委员及北京奥组委代表约20人。代表团21日抵达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香港,并于当晚乘船游览维多利亚港。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向代表团介绍了维多利亚港两岸奥运景观和香港推广奥运、鼓励民众参与奥运的计划。

    代表团22日视察了奥运会运动员住宿地,参观了位于上水的马术越野赛场地、位于沙田的奥运会马术主赛场、场地障碍赛和盛装舞步练习场、主马厩区以及新闻服务设施等。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对代表团表示,香港已在宣传推广及其他各方面作好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