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公布通过网络评出10名奥运火炬手提名名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22:0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联想集团22日在北京公布了通过网络评选出的10名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提名名单。

  据了解,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合作伙伴的联想集团,通过与北京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搜狐公司合作,采取网友投票以及评委最终评选的方式,从210名参加了“你就是火炬手”活动的候选人中,评出了10名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提名人选。

  据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品牌沟通部高级总监朱光介绍,10名通过网络形式评出的火炬手提名人选是:以感恩之心资助贫困学子的刘默涵,为残疾人奉献青春的乒乓球教练黄华兵,致力于保护中华对角羚的摄影师葛玉修,潜心研修民族文化的著名学者王国杰,自创俱乐部实现足球梦想的沈君煜,在西湖风景区普通岗位上充分展示和传播中国文化的杨秀萍,创造性地弘扬篆刻艺术的国学大师李传声,优秀钳工师傅石小斌,自驾车进藏宣传环保事业的陈文利,大学生志愿者张萌。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