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将在京开幕 全会为期三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03:22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今天,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九次全会将在京开幕,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及其率领的协调委员会成员将与北京奥组委、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京外赛区城市政府代表,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和北京残奥会的筹备工作召开工作会议。

  据了解,本次全会为期三天,是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进入决战之年召开的最后一次协调委员会全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客户群服务、交通服务、医疗服务、观众服务、媒体接待等,国际奥委会将与北京奥组委商讨媒体、运动员、国家(地区)奥委会、观众、奥林匹克大家庭、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赞助商等群体的服务及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