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杰伦全球征奥运歌词 坦言最新喜欢看姚明打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07:29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21日,超人气偶像周杰伦借参加录制北京电视台《畅想奥运》节目之机对外宣布,面向全球征集奥运歌词,并将亲自谱曲,参加北京奥运歌曲征集活动。

  谈到对歌词的要求,周杰伦说,歌词一定要有“中国风”的特色。“奥运歌曲可以前卫一点,酷一点,可以改变以往的风格。
曲风的想法已经有了,一定会有一些摇滚的东西,会有电吉他之类在里面,所要的效果就是要外国人吓一跳。”

  北京奥运歌曲征集活动的负责人王平久表示,对周杰伦这样的超人气偶像能够参加奥运歌曲征集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对于他一直以来对奥运活动的支持,表示非常感谢。

  周杰伦希望2008年奥运时,能够带家人一起来北京看奥运会。“我最喜欢看姚明打球。”周杰伦说。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沈敏清)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