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宁夏网马江将参与传递奥运圣火 成为提名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0:09 宁夏日报

我来说两句
搜狐总裁张朝阳、莫慧兰和马江。
搜狐总裁张朝阳、莫慧兰和马江。

体操冠军,莫氏空翻的创始人莫慧兰给马江传递火炬。
体操冠军,莫氏空翻的创始人莫慧兰给马江传递火炬。

张朝阳与获得提名火炬手合影。
张朝阳与获得提名火炬手合影。

  10月22日,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委综合评选出的马江等5名搜狐网友荣膺2008联想提名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将代表中国1.6亿网民参与圣火传递。

  马江是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网技术总监、策划互动部主任,热爱户外运动的他为奥运献上的礼物是新消息报2001年组织申奥攀登贺兰山的签名队旗和采自黄河源头的水。搜狐选拔“联想奥运火炬手”活动于9月20日正式启动。据悉,此次决赛选手们献给奥运的礼物,将由主办方转交给北京奥组委收藏。

据了解,所有联想奥运火炬手将接受专业培训,于2008年3月25日至8月8日传递奥运圣火,点燃奥运激情。(闫文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