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壮士出征》倡快乐奥运 谢娜成荧屏“女刘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3: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片场“女刘翔”荧屏快乐精灵谢娜

  虽然近期风波不断,但无论在银屏上还是在片场,谢娜依旧是那个活力四射、拥有灿烂笑容的快乐精灵。

说起在剧中的角色杨排风,她的快乐魔力再次让众记者笑得前仰后合。

  “可不是《杨家将》里的烧火丫头杨排风啊,只是借这个名,我在剧中可是‘女刘翔’,连马都跑不过我。”也许是跑得太快,所以特难“追”,谢娜在剧中连嫁了四回,她笑说“只拍这一部戏我就结了四次婚,满足了!这么看,杨排风这个角色的确是为我量身订做的,简直就是古装版的谢娜。”但从谢娜现场状况频发的情况看来,她还是不怎么适应古代的生活。

  剧中有场戏是杨排风为于得水挑媳妇,谢娜从一堆漂亮女生中挑出了四个,笑盈盈地跟她们说,“其他妹妹可以走了,这四位妹妹要留下来PK。”当她准备继续往下演时,导演蒲腾晋突然说了句,“《舞动奇迹》结束了,不用PK拉!”,引得现场工作人员都哈哈大笑,谢娜自己也笑个不停,嘴里还不停重复着“古代没有PK的哦”。这场戏刚过,谢娜的下场戏又让大家笑得肚子疼。

  这场戏中谢娜有句台词是,“噢,我的天啊!”排戏时一切正常,可到正式开拍时,谢娜一顺口说出了英文“Oh, my god!”(“噢,我的天啊”的英译),在场人员再次笑做一团,谢娜一边不好意思道歉,一边还挤眉弄眼地说,“我英语还是有进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