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壮士出征》倡快乐奥运 谢娜成荧屏“女刘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3: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老戏骨王刚小顽童

  而在片场为这场“快乐奥运”压轴的是著名演员王刚,因为拥有丰富的表演经验,王刚被尊称为“老戏骨”,可一旦演起戏他分明就是个小顽童。

  在电视剧《壮士出征》开拍前,王刚就表示期待这部戏的开拍,尤其在听到谢娜演自己的女儿后更是迫不及待,谢娜也很高兴能做回“和珅”的女儿。当两“父女”真正相遇时,果然成为引爆现场的导火索。剧中有场戏是谢娜的“未来婆婆”来家里检查工作,急着嫁女的老爸王刚自然帮女儿从女红到烹饪一切都打点妥当:刺绣是丫鬟绣的,饭菜是馆子里买的。王刚惟妙惟肖的表演让一些怕笑场的群众演员都憋红了脸,谢娜笑称自己“终于见识到了大师的风采。”王刚听后哈哈大笑,“有了谢娜这个女儿,都感觉自己年轻许多,有活力了。”

  创作背景及故事梗概

  迎奥运题材的大型古装轻喜剧《壮士出征》,取材于民间关于中国首次参加国际性运动会的传说,讲述了清朝末年清政府内忧外患根本无暇顾忌参赛事宜,贪官污吏为了一己私利又坚持不派队出征,为了挽回中国的颜面,一个一心报国却被明升暗降调离战场的将军(孙兴饰)、一个满腹经纶却遇科举废除的秀才(喻恩泰饰)、一个被立了贞洁牌坊的天桥寡妇(谢娜饰)和一个留学西洋满脑子反传统观念的皇家格格(刘璇饰),从背景到性格都千差万别的男女壮士们阴差阳错地组成了一支民间代表队,凭一张嘴混迹天桥,专门贩卖洋古董的杨天樵(王刚饰)是众壮士的坚实后盾,他们不惧艰险冲破清政府的重重阻挠,壮志满怀地出征海外,结果却发现万国运动会早已闭幕。《壮士出征》情节曲折,既有令人捧腹的喜剧笑点,又有感人至深的悲欢离合,展现了清朝末年一群爱国青年的报国热情以及现代体育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碰撞的火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