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跳水奥运单人选拔赛合肥开战 高手云集夺入场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4:53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奥运会跳水单人项目选拔赛将于今明两天在合肥体育中心展开,包括郭晶晶、吴敏霞、彭勃、胡佳、李婷、劳丽诗6位奥运冠军,秦凯、林跃、火亮、陈若琳、王鑫在内的世锦赛冠军以及国内全部顶级跳水选手都将云集合肥,为争取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是本年度中国跳水队奥运选拔系列赛中的最后一站,共设置了4个奥运单人项目,分别是男子3米跳板、男子10米跳台、女子3米跳板、女子10米跳台。全部参赛选手将近120人,只有获得了2007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各单人项目前12名和部分国家队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赛,参赛成绩和选手状态将是选拔进入奥运会大名单的重要依据。

  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在今年参加了一系列比赛后,这是本年度的最后一站奥运选拔,选手们虽然有点疲劳,但都十分重视。无论是老将、新人,还是刚刚恢复的"伤病员",我希望他们都能发挥水平,为了2008年奥运会全力去拼!”(北京青年报记者刘艾林)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