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日报:搜狐网络选拔联想奥运火炬手揭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5: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青岛日报10月24日讯 10月22日,承载中国1.6亿普通网民奥运梦想的圆梦之旅进入决选阶段,“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搜狐独家网络复活评选暨网友选拔赛总决赛在搜狐网络大厦如期举行。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委综合评选出的5名搜狐网友荣膺2008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将代表中国1.6亿网民参与圣火传递。

此外,备受网民关注的10名联想奥运火炬手网络复活赛获胜选手名单也正式出炉。海内外网民将与他们一道感受普通人参与奥运的激情与精彩。

  著名影星夏雨,中国首席名模、联想提名火炬手姜培琳,体操世界冠军、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莫慧兰,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品牌沟通部高级总监朱光,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北京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卓妤等,组成阵容强大的专业评审团;通过奥运宣言、才艺展示、互动问答等3个比赛环节,对参赛选手的奥运知识、个人素质、奥运精神等进行综合评定和现场精彩的点评,深刻的诠释了“具有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作出贡献”的选拔理念。

  搜狐与联想携手,借助网络平台共选拔15名联想奥运火炬手。当日,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品牌沟通部高级总监朱光现场公布了10名由网友投票产生的复活赛获胜选手:以感恩之心资助贫困学子的刘默涵、为残疾人奉献青春的乒乓球教练黄华兵、保护中华对角羚的摄影师葛玉修、自创俱乐部实现足球梦想的沈君煜、展示中国文化的西湖船娘杨秀萍、创造性发扬篆刻国粹的国学大师李传声、“每天多练5分钟”的钳工石小斌、“挑战无极限”的大学生志愿者张萌;自驾车进藏宣传环保的陈文利,潜心东干文化的学者王国杰,等等。刘默涵代表所有复活赛选手们发表感言,感谢广大网友的厚爱和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将通过网络,通过奥运圣火,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此外,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先生从线上参与火炬手网络选拔活动的网民中,随机抽取1名幸运网友,幸运大奖联想祥云笔记本电脑将在最快的时间内送达到网友的手中。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现场公布了5名荣膺“2008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名单,并表示:“搜狐作为百年奥运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的责任不仅报道奥运,展示奥运,展示中国,更需要让亿万普通网民都能切身参与到奥运活动中来。此次搜狐网络选拔‘联想奥运火炬手’,就是为中国1.6亿普通网民提供实现奥运梦想的机会,让普通人肩负圣火传递这个神圣的使命,不仅用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更通过搜狐博客记录下因生活的点滴精彩,借助互联网平台,让覆盖中国1.6亿网民的奥运精神更广泛的传递。”

  北京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卓妤表示:“通过互联网,不仅让广大国内外网民了解奥运会筹办工作的进程,更让普通网民都能便捷地参与到奥运活动中来,真正诠释了‘全民奥运’的内涵。搜狐与联想联合举行的这次奥运火炬手网络选拔活动非常的成功,为接下来更多的奥运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奥运即将到来之际,相信互联网平台还将发挥更大的影响力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