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路透社:北京奥运测试赛取得成功 奥运前景乐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6: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今天,路透社撰文评价北京奥运测试赛,在文中路透社引用国际奥委会视察组的评价,认为北京测试赛的“成功”给了国际奥委会信心,他们对于明年奥运会的成功抱有信心。

  北京从今年8月8日起举行42项测试赛,国际奥委会派出以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为首的观察团前来视察,运动员和各国代表团的反馈到目前为止都是积极的,维尔布鲁根此前已经8次率团视察北京奥运备战工作,这是在奥运会开幕之前倒数第二次视察,他在接待会上说:“这些赛事到目前位置都是成功的,让我们对明年奥运会抱有极大的乐观态度,而且我们也有充分的时间来解决在测试赛中出现的问题。”

  维尔布鲁根认为,从现在开始到奥运会开幕的290多天里,北京奥组委的工作将让开幕式显得与众不同,他说:“我们的工作就像一个长跑,落实到奥运会的组织工作上,就好像金牌和银牌的区别。”

  北京之行后,国际奥委会代表团还将到香港视察赛马场,维尔布鲁根对香港也抱有很高期望,他说:“我们将看到最高规格的奥运比赛场地,由于香港有良好的赛马传统,我们相信明年奥运会的赛马比赛一定精彩纷呈。”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上,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还就将交通和空气问题和奥组委展开商讨。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