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访夏雨:奥运就在身边 爱心平等是最好诠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6: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评委夏雨
评委夏雨

    搜狐体育讯 记者:您好,夏雨,非常高兴您能够作为评委参加我们搜狐联想的网络火炬手的选拔。

  夏雨:我很荣幸。

  记者:我知道您是我们中国极限运动的形象代言人,您就奥运的这种运动精神您是怎样理解的呢?

  夏雨:我觉得奥运的运动精神其实是很广泛的、很多的,比如说爱心、和平、互助、平等、公平,很多很多,我觉得是很难用语言可以把它表述的非常清楚,我觉得所以有很多的奥运的活动,其实都是在用言传身教的方式传递一种奥运的精神。

  记者:今天我们通过网络的层层选拔有十位选手站在了我们的舞台上,让您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位选手呢?

  夏雨:其实我觉得今天这十位选手都非常感动我,而且他们都非常优秀,他们虽然都是从很平凡的普通人里边选出来的,但是我从他们身上都看到了非常不平凡的东西,所以我觉得其实他们本身作为争取火炬传递手这种行为来说已经在传递整个奥运精神了,所以我觉得他们已经为奥运作出了很多的贡献了,当然只能选择五名,所以我觉得就让这五名代表所有其他很多很多去争取了火炬手但是没有入选的这些人,来继续奥运的精神。

  记者:作为一个极限运动的爱好者,您最期待在08奥运赛场上看哪场比赛呢?

  夏雨:我觉得其实都可以。

  记者:有没有通过网上订票方式来购买我们的奥运门票呢?

  夏雨:我的朋友他们都有买吧。

  记者:在最近您的生活中,有没有发生跟我们奥运比较相近的一些事情,比如参与到我们其他的奥运活动中来?

  夏雨:其实从现在到明年这一年的时间,不到一年的时间了,这段时间里面其实我觉得所有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奥运,所以现在在身边每天都在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我觉得其实都是跟奥运有关的,而且我们现在建设的这么飞速、这么快,其实也都是跟奥运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我觉得我已经在其中了,而且我也会尽我的所能,尽最大的力量来支持奥运和参与到奥运里去。

  记者:再次感谢您能够来到搜狐参加我们的活动,借此机会对我们搜狐的网友说点什么吧。

  夏雨:就是大家都积极的参加奥运的盛世里面来,把自己的爱心、把自己对社会的贡献都贡献到里面来。

  记者:谢谢夏雨,谢谢!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