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三条轨道交通线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3:51 解放网-新闻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前三季度本市重大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其中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已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年内计划开工的16个重大工程项目已有12个项目开工,年内计划建成的13个项目已有3个项目基本建成。

  在建项目中,世博中心已完成桩基工程总量67%,世博配套路网项目已提前完成浦东、卢湾、徐汇、黄浦等区域大部分项目规划、用地、拆迁等手续;轨道交通182座车站中已有171座开工,占总数的94%,其中84座已完成结构封顶,盾构推进累计达42.7公里。
今年计划建成的轨道交通6号线、8号线一期、9号线一期的土建、装饰、安装进入收尾阶段,车辆、设备正在抓紧交付、调试。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