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跳水选拔赛合肥站 胡佳状态不佳仅列第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6:32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2008年奥运会跳水单人选拔赛合肥站昨晚结束首日争夺,周吕鑫和陈若琳分别在男、女10米台的比赛中获得冠军。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仅排名第五。

  女子10米台决赛,虽然陈若琳在预赛中的表现不如搭档王鑫,但决赛中她却是一路领先,以427.45分摘得桂冠。赛后陈若琳总结说:“今天能够获得冠军感觉很意外,因为下午的预赛发挥得并不是很好。”

  男子10米跳台,代表海军出战的周吕鑫技压群雄以574.55分的成绩问鼎冠军,北京选手林跃以13.90分的差距获得亚军,雅典奥运会跳台冠军胡佳仅以522.10分获得第五名。虽然成绩不够理想,但胡佳赛后说:“我现在就是节奏上还有些小问题,不过我坚信一定可以克服。不到最后我不会放弃参加奥运的机会。”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