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国政:想找一个“婆家” 静下心来备战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7:33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云南省体育局口口声声讨要“优先权”,认为张国政“忘恩负义”。而张国政也是一肚子委屈,他说自己是“自由身”,就是想找一个“婆家”,全心支持自己备战奥运会,自己有什么错?昨天,张国政告诉记者,这两天被这件事烦透了,他准备发表声明对此事进行说明。


  “2003年我和云南签约,2005年12月31日到期,当时特别在合同中注明:合同期满可以选择任何省市参加全国比赛。”所以,张国政觉得自己的做法没有任何不妥。云南省体育局一直强调,与张国政的协议期限为7至9年,对他的优先注册权为36个月。但是张国政表示,当初与云南签的协议期限为3年,云南方面对他的注册优先权期限为12个月,也就是到2006年年底。而且,从2006年至今,张国政没有拿过云南省一分钱工资和训练补助,他已经和云南没有任何关系。签约山西,张国政也是经过国家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同意,并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我就是要争取参加北京奥运会,争取夺金牌。我需要一个坚强的后勤保障、医疗保障、物质保障和精神支柱。在我最需要关心的时候,云南在干什么?我去山西并不是外界所说为了钱,我是被山西的诚意打动了,而云南又让我伤透了心。”而就在和山西签约之前,张国政再度和云南联系,可是他始终没有得到结果。“从2005年十运会之后到我和山西签约前,云南从来没有主动和我联系过,对我的主动联系也是一副唯恐避之不及的态度,我真的是寒心了。”

  2003年的时候,张国政经历过一次同样的风波。当时,他被判回了云南。这一次,不知道结果将会如何。张国政表示:“实在不行的话,我就代表国家,哪个省市都不代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