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场馆和相关设施大部分完成 明年二季度交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8:4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昨天上午,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九次全会在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会上介绍说,奥运竞赛场馆和相关设施建设大部分完成,明年二季度全部交付使用。

  刘鹏表示,第八次全会以来,北京奥组委在关系筹办奥运全局的关键领域,集中力量开展工作,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奥运竞赛场馆和相关设施建设大部分完成,明年二季度全部交付使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运行平稳有序,环境交通测试取得了良好效果;开闭幕式工作已进入制作排练阶段;票务工作顺利推进,对合同客户的门票分配方案进行了适当调整;以媒体等重要客户群为对象的服务工作全面展开,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残奥会筹办工作同步全面推进;奥运安保工作不断深入,为实现“平安奥运”目标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广泛开展,收到良好效果。北京奥组委将进一步密切与国际奥委会及其协调委员会的合作,按照科学发展观的精神,突出“以人为本”的特点,在各部门、各工作环节上认真做到 “以人为本”,全面提高筹备工作的质量与水平,圆满完成筹备任务。

  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奥运筹办工作已经进入了十分关键的冲刺阶段,国际奥委会将与北京奥组委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继续开展专业化筹办工作,向世界奉献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围绕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总体情况、环境、火炬接力、指挥中心、语言服务、奥运会遗产、形象景观、志愿者等八方面工作向大会作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筹办进展情况报告。

  本次全会将于25日结束。会议将围绕市场开发、票务、媒体服务、人力资源、观众、医疗服务、残奥会等方面的工作议题与北京奥组委举行工作会谈。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