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12年到伦敦看“现代最绿色”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9:1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英国伦敦将于2012年举办第30届夏季奥运会。伦敦奥组委立志办成一届“现代最绿色”奥运会,其中一项最受争议的措施是,所有观众不能开车去观看比赛。

  英国《泰晤士报》23日报道,伦敦奥组委计划推行一项措施,2012年奥运期间800万左右观众禁止开车前往观赛。


  根据这一规定,所有观众必须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走路或骑自行车前往比赛场地。只有残障人士可以破例坐车前往,将车停在伦敦、曼彻斯特、纽卡斯尔、格拉斯哥等地主赛场的特设停车区。

  奥组委还将向每位订票观众发送一条“量身定制”的乘车路线,从每个人的家门口一直到达比赛地点。比赛日,观众还可通过手机接收时实交通信息,如果遇到道路拥堵,观众还能收到替代乘车路线。

  此外,伦敦地区所有观众都将收到一张市区免费乘车卡。住在伦敦市外的居民,可以从任一车站购买前往伦敦的打折列车通票。

  即使不观看比赛的司机也会受到影响。伦敦奥组委规定,奥运期间,伦敦市区内几条主干道将辟出一条专用车道,供运动员、奥运官员和记者使用。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