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沙滩排球场趣味运动会:背媳妇赛跑(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9:37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沙排赛场上举行背人跑项目
沙排赛场上举行背人跑项目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青蛙跳、背人跑、两人三足……这些趣味体育项目相信您一定不陌生,但是您在沙滩上玩过这些游戏吗?昨天下午,400余人参加了这场专门设在奥运会沙滩排球场内的趣味运动会。

  蓝天、白云、沙滩将朝阳公园装点得分外美丽。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热身场地内,人们脱掉鞋子,在金色的沙滩上享受着自然与沙滩运动带来的舒适和快乐。此次运动会设有单人、双人、三人和集体项目,既有青蛙跳、跳绳、背人跑等趣味项目,也有赛龙舟、过关运沙等独特的沙滩运动。

  由于沙滩场地的硬度要远远小于普通平地,看似简单的青蛙跳等游戏在沙滩上可要费一大番力气,选手们摔倒和搞怪姿势引来在场所有人的捧腹大笑。此时,人们都沉浸在快乐之中,比赛的输赢已经无关紧要了。

  朝阳公园开发经营公司总经理田锦秈表示,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沙排运动、近距离接触奥运沙,此次运动会后,朝阳公园沙排场将正式对团队开放。团队游客可参观沙滩排球场地,也可在这片场地上活动和举行趣味运动会。团体参观数量至少要20人以上,需提前一周进行预约,参观奥运会沙滩排球场的费用为5元/人。举行活动的费用将根据不同情况协商决定。摄影/本报记者 李昊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