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年残奥会门票可能在两至三周后开始发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9:41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国际残奥委主席菲利普·克雷文透露,残奥会的门票价格将低于奥运会门票价格
国际残奥委主席菲利普·克雷文透露,残奥会的门票价格将低于奥运会门票价格

   本报记者崔鲸涛报道 “北京2008年残奥会比赛门票将于两至三周后公开发售。”昨天下午,国际残奥委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比赛门票两三周后发售

  克雷文先生介绍说,北京2008年残奥会将有来自150个国家的4000多名运动员参加北京残奥会20个项目的角逐,并有3万名志愿者服务于残奥会。目前,北京残奥会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残奥会门票销售工作即将启动。

其中,所有体育比赛门票将于两三周后公开发售,备受瞩目的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将于下月底发售。

  残奥会票价低于奥运会

  北京残奥会可销售的门票总量是150万张。“北京残奥会采取低门票价格方案,残奥会的门票价格会低于奥运会的门票价格,以便吸引更多人观看残疾人的比赛。”克雷文透露说:“残奥会门票的销售方式和渠道与北京奥运会的相同。”

  此外,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曾公开表示,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的价格相对来讲也低于奥运会,但是比以往残奥会高一些,因为它会很精彩。

  青少年学生购票折扣多

  克雷文表示,“残奥会不会有太多免费的门票,但门票价格已经非常低了,所以大家都可以前来观看残奥会的比赛。门票的具体问题还是要跟北京奥组委进行协商。”

  克雷文还强调,如果学生购买残奥会的门票还将会享受很多的折扣。吸引儿童和青少年观看残奥会的比赛也一直是国际残奥委会推行的一项政策,他们希望青少年能够从小就拥有对待残疾人的正确态度。 摄影/本报记者 李昊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