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跳水单人选拔赛 陈若琳夺冠女子十米跳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1:3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为期两天的2008年奥运会跳水单人选拔赛,10月23日在合肥进行了首日比赛。在女子十米跳台决赛中,陈若琳以427.45分摘得桂冠,王鑫以422.10分获得银牌,天津队汪皓以407.50分获得铜牌。

  王鑫和陈若琳既是双人比赛的好搭档,也一直是单人比赛的对手,世锦赛、亚运会和全国比赛中,两人各有胜负。在下午的预赛中,王鑫先占了上风,410.65分获得第一,陈若琳以402.60分的成绩位列第二。然而在晚上的决赛中,陈若琳的稳定性占了上风,最终以不到6分的优势险胜王鑫,获得第一名。王鑫由于第二跳的小失误,导致了最后的失利。“今天能够获得冠军感觉很意外,因为今天发挥得并不是很好。”陈若琳说。奥运冠军劳丽诗最后仅以347.60分排名第七。

  

(责任编辑:石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