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第一阶段销售重庆仅700余人银行预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2:39 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第一阶段销售已结束,我市七百余人找银行订票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一阶段销售已结束。据悉,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将于近日启动,并采取新的销售办法,市民更容易买到票。

  从今年4月起至9月底,北京奥运会展开了第一阶段售票工作。
昨日,中行重庆分行人士称,我市有700余人通过银行预订了第一阶段的票。与全国30多万公众参与抢票的壮观场面相比,我市并不激烈。

  开幕式最吸引人。我市参与抢票的市民,多数选择预订开幕式门票。除此之外,就属篮球、跳水等单项赛事。按规定,开幕式闭幕式门票每人只能买一张;高需求比赛场次每人每场只能买2张;其他比赛场次每人每场只能买3张至5张。由于奥运会门票在第一销售阶段采取抽签的方式,所以市民预订后还不一定就能获得票。而开幕式门票的中签率仅为4.7%,闭幕式门票中签率仅为15.1%。所以,最后拿到开幕式、闭幕式门票的肯定不多。

  需提醒市民注意的是,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将于近日启动,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官方票务呼叫中心、中国银行网点等渠道买票。与第一阶段销售不同,第二阶段采取“先到先得”的售票方式,即把计划销售的奥运会门票卖完为止。计划销售的票卖完后,相关渠道不会再接受市民预订,另外,第二阶段还要投放第一阶段剩下的60万张门票,这样,市民买到票的几率将更大。

  另讯近日网上流传通过QQ抽奖可中奥运门票,经深圳腾讯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本报证实,此为网络骗局,他们没有和奥组委合作举办此次活动,提醒广大QQ聊友不要上当受骗。

  (记者张彬万里)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