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海报到边防 冰天雪地镇守哨所保卫国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3:4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海报到边防 冰天雪地镇守哨所保卫国家

    搜狐体育讯 海报价值奥运海报项目是历届奥运会举办国最重视的文化传播项目之一,奥运海报作为奥运的一种文化载体,将奥林匹克精神与理念传播到全国乃至世界。在北京成为奥运主办城市这百年难遇的盛世之际,北京2008奥运海报将把历史悠久的、富有特色的中华文化奉献给全世界,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留下珍贵的有形遗产。

活动组织架构主办方: 国家边海防办公室

承办方:晨报社

协办方:北京新奥新媒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表:2007年11月15号开始至2007年11月25号结束。

  活动形式以邮寄形式送出海报,与边防战士在奥运频道进行视频交流。同时,也可以电子文件形式传输回精彩照片到晨报网址。公司将及时把相关的精彩照片刊登在北京主要的平面媒体。

  活动流程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挑选8个最偏远的边防哨所,在边防军委的协助下,以邮寄形式将100份北京2008奥运海报以及一副特制铝板海报献给守卫在祖国最前线的边防战士们,将奥运海报留在哨所也象征着奥运精神无处不在。随同邮寄的还有一个相机和一封慰问信,收到奥运海报的哨长可将边防将士与北京奥运海报的“亲密接触”照片,寄回主办方处。我们将迅速将回收资料进行整理,做成“边防战士与奥运在一起”的画册,送至北京奥组委作为奥运纪念珍藏并在奥运频道奥运海报栏目突出相关视频和内容报道。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