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海报到边防 荒凉之地集体合影英姿飒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3:4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海报到边防 荒凉之地集体合影英姿飒爽

    搜狐体育讯 哨所介绍 “西陲第一哨”——新疆军区斯姆哈纳边防连 “北陲第一哨”——北极村哨所 最东边哨所——乌苏里江哨所 最南边哨所——南沙群岛哨所 我国最高的边防哨所,也是世界上最高的哨所——神仙湾 我国著名的边防哨所之一乃堆拉山哨所 名闻遐迩的小白杨哨所 著名的“黄洋界”哨所 活动意义中国的边防大都位于高原、高山、或边远无人地区。

对于边防战士,时时伴随着危险、艰苦和寂寞。正是因为有了那些默默无闻,日夜坚守在哨所上的边防战士,我们才能安枕无忧地举办北京奥运会。所以,我们借助北京奥运海报这种奥运的特殊载体,将奥运精神真真切切的传至最边远的地区,使每一个边防战士也能亲自触碰奥运的脉搏,感受百年奥运的激情,以及身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