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奥组委鼓励观众使用公共交通观看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4:09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据美联社伦敦消息:伦敦奥组委鼓励公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行车或步行观看2012年伦敦奥运会。伦敦组织者估计,奥运会期间,将有50万观众连同50,000名运动员、官员和媒体记者参与奥运会。

  当地时间24日,伦敦奥运交付管理局行政总裁大卫-希金斯说,“我们希望公众在观看奥运会时使用交通工具,这不是禁止市民使用他们的汽车,而是鼓励公众能够在赛时使用公共交通、步行和骑自行车前往场馆观看比赛。


  只有残障人士可以破例坐车前往,将车停在伦敦、曼彻斯特、纽卡斯尔、格拉斯哥等地的特设停车区,将不会为任何私人设立停车区。奥组委还将向每位订票观众发送一条“量身定制”的乘车路线,从每个人的家门口一直到达比赛地点。比赛日,观众还可通过手机接收实时交通信息,如果遇到道路拥堵,观众还能收到替代乘车路线。

  此外,伦敦地区所有观众都将收到一张市区免费乘车卡。住在伦敦市外的居民,可以从任一车站购买前往伦敦的打折列车通票。

  组织者估计,奥运会最繁忙的那几天,将有80万名观众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赛场观看田径、跳水和自行车的比赛。

  奥组委希望,伦敦奥运交通限行将对公众出行造成最小的影响,在奥运期间,伦敦市区内几条主干道将辟出一条专用车道,供运动员、奥运官员和记者使用。目前正在提高铁路的时速,下个月开始测试,预计在奥运会期间,从东部郊区斯特拉特福到达奥林匹克公园的列车每15秒就有一辆发出。

  轻轨交通网络已经扩展到机场和地铁站,伦敦市长利文斯通表示,将投入204亿美元用于改善公共交通网络。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