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旅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5:20

我来说两句

  以香港电影业发展史及旨在表扬幕前巨星和幕后电影工作者成就为主题的星光大道设于尖沙嘴海滨长廊,大道全长440公尺,从香港艺术馆旁伸延至新世界中心对开。香港星光大道仿照美国好莱坞星光大道设计、耗资四千万港元建成并于2004年4月28日正式开放。

  星光大道地面装嵌了73名电影名人的牌匾,当中30多块有名人打手印。大道入口处亦设有金像奖铜像及一个供表演活动的小舞台。大道沿途有小食亭、纪念品小卖亭、一些与电影相关的雕塑和休憩座椅供游人享用。此外,你亦可发现一些穿上滚轴溜冰鞋的星光大使在大道上穿梭来往,为游人提供迅速的协助及服务。

  在星光大道漫步,游客可以从容地欣赏香港著名的维多利亚港景色、香港岛沿岸特色建筑物以及香港崭新的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幻彩咏香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