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著名小吃及特色店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太平馆
  油麻地茂林街19至21号(2384-3385、2384-1703)
  香港不少怀旧餐馆,但真正最有气氛、最具历史的一家首推以乳鸽闻名的我的最爱太平观!他们的瑞士鸡翼超正的,想起来就流口水。

招牌乳鸽 和烟鲳鱼 也是招牌菜。去逛庙街的时候可以考虑走2条街去太平观试一下。
瑞士鸡翼:HKD125、烧肥乳鸽: HKD118

  深井裕记烧鹅
  九龙城南角道6号
  既然是一代食城,著名的裕裕记烧鹅又怎可不推荐。除了深井老店外,九龙城是唯一的分店。裕记烧鹅的脆皮烧鹅十分著名,不可不试。

  好旺角
  九龙旺角西洋菜街146号
  说到粥面店,那一定要提到好旺角。每次到那里,店内总是很忙,想找位子都不太容易。就因为东西好吃,客人也只能耐心等候了。好旺角的面很好吃,香Q又有咬劲,不论是配上牛腩、云吞、南乳猪手或只是拌上嚎油,都毫不逊色,店内最有名的是“京都炸酱面”。由於酱料是另行放在碟子里,不敢吃辣的人最好记得勿加太多,否则吃完可能已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檀岛咖啡饼店
  湾仔轩尼诗道176号
  茶餐厅可算是香港特有的食店,卖的大多是融合港式的西式餐点,许多香港人喜欢到此吃早餐,檀岛咖啡饼店正是一家老字号的茶餐厅。 他们的咖啡,蛋塔,波罗包都是我的最爱。有可能的话,试下A餐B餐,标准香港人的早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