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西安大唐芙蓉园上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6:44

我来说两句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西安大唐芙蓉园上演

  10月28日晚,西安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将会是一片歌舞声,“青岛啤酒 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将在西安上演。

西安将以“诗意长安 人文之都”为主题向世界推荐自己,包括中央电视等中外百余家媒体将会播出相关内容。 这场主题为“诗意长安人文之都”的大型晚会将通过百姓DV、现场嘉宾点评、情景表演以及文艺表演等多种元素来展示。从九月底,摄制组的专家已经进入西安进行前期策划和研讨,力求从主题到形式都突出西安的文化底蕴。青岛啤酒、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牵手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国内20余家省市电视台、国内外100余家平面和网络媒体,全新打造中国城市的“国际名片”。 青岛啤酒作为“倾国倾城”的冠名商,将于10月26、27日两天在大雁塔北广场开展大型路演活动。邀请市民在签名墙上写下“您喜爱西安的理由”。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